而與此同時,被“騷擾”的一方對外發出瞭聲音,一名微博叫做“天旖哥哥”的女孩在微博上回應到:自己就是那名啦啦隊女生,她回憶到當時跟啦啦隊隊友站成一排,一個個跑者跑過來都要擊掌,自己原本已經舉好瞭手擊掌:“這個選手過來看著就不是要擊掌,他的手直接從我手下面過去,我就趕緊往後躲瞭一下,因為我躲,所以他沒有摸到我的胸部,摸到瞭肚子。女孩甚至表示,之前就有隊員被摸到過肚子,所以自己才會有意躲避。

被襲擊啦啦隊員:對方根本就不是要擊掌 已報警

這則“咸豬手”視頻在網上傳播後,引起瞭極大關註。其實,昨天下午在很多跑團群裡面就已經出現瞭這條視頻,大部分跑者看到視頻之後,也直言這個跑者的行為簡直就是“流氓”。而根據今年馬拉松組委會公佈的信息,這名A3555號跑者名叫陳雪良,昨天北馬的成績還不錯,是3小時18分鐘完賽,在業餘跑者裡也算比較優秀的。

為此,騰訊體育也詢問瞭北京馬拉松組委會,該視頻在網絡上流傳出來瞭,組委會就非常重視此情況。據瞭解,今天一直在針對這件事情進行調查,目前還沒有拿到最終的調查結果,一旦確定事實,那麼也將第一時間通報給媒體。不過,競賽規程中明確寫明:比賽過程中出現不文明行為,賽後由組委會視情節輕重,分別給予違規人員取消北京馬拉松成績、禁賽1-2年及終身禁賽等處罰,並報請中國田協追加處罰。而本次北京馬拉松為瞭防止替跑等現象,全程也有監控錄像記錄,還有治安攝像頭的無死角記錄,該事件應該很快就會水落石出。

就在昨天北京馬拉松37公裡處,有觀眾拍到一名身穿A3555號碼的男性跑者在經過幾名贊助商組織的女啦啦隊員時,原本其他跑者都是跟女孩兒擊掌,而該跑者卻突然伸出手夠到瞭對方的身前。因為拍攝角度,女孩兒是背對鏡頭,所以沒有看到A3555號選手究竟對姑娘做瞭什麼。但是之後該跑者一臉笑意離開,而女孩當時的反應是在努力躲避。

啦啦隊員被襲擊瞬間

而在另外一個跑友群裡,群裡有跑友提醒他這件事情已經引起關註,他自己則表示:“沒有關系,我又沒有做什麼,最多就是不跑馬瞭。”他也堅持表示這件事情可以去問當事人。

據該女孩兒透露,主辦方和組委會已經在積極協調這件事情,自己也報警瞭,等待警方跟她進一步聯系。但是騰訊體育試圖微博私信聯絡姑娘本人,卻依然未能得到回復。她本人在微博上也表示,不回復是因為自己不想騙人蹭熱度,是“有點兒害怕,沒想到事情現在搞得這麼大。”,但還好自己堅決報警瞭。

但是從事情爆發到現在,騰訊體育一直努力想跟當事人取得聯系,聽到關於他本人的回復。他的電話雖然處於開機狀態,但隻要接通就被掛斷。騰訊體育也嘗試給他本人發短信,但是依然沒有得到回復。

隨後,《北京時間》曝光瞭一段當事人電話采訪聲音,當事人陳雪良表示自己是被誤會的:“這個視頻從背面拍過來,感覺我在騷擾她,對她非禮。其實我根本不可能的

涉嫌襲胸的選手竹北頂級月子中心


北京馬拉松“咸豬手”時間席卷各個網絡平臺,到底是怎麼回事?據說是一名號碼為A3555的跑者在比賽中疑似襲胸一名女啦啦隊隊員。事情還在不斷升溫,網絡上也流傳瞭出瞭多個版本,但截至發稿時,事件當事人對方仍未給與回應。而北京馬拉松組委會表示,目前正在對此事件進行調查,希望能夠調查後給出回應。

。邊上那麼多跑友都在跑步,我想跟她互動的。她當時沒看見,我跑太快瞭,想跟她擊個掌,她可能一下子也反應不過來,退縮瞭一下。視頻拍過來好像我在非禮她,我根本不可能有這種想法,昨天又是北京跑的最好的一次,累都累死瞭還有這種想法,不可能的。”

“咸豬手”事件當事人:自己被誤會 隻是想跟對方擊掌

摘要: 北京馬拉松“咸豬手”時間席卷各個網絡平臺,到底是怎麼回事?據說是一名號碼為A3555的跑者在比賽中疑似襲胸一名女啦啦隊隊員。事情還在不斷升溫,網絡上也流傳瞭出瞭多個版本,但截至發稿時,事件當事人對方仍未給 ...

北京馬拉松“咸豬手”是怎麼回事?猥瑣男:沒有關系,最多就是不跑馬瞭

姑娘在微博上回應:目新竹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前已經報警

今天早上,網絡上也流傳出瞭當事人在跑友群對此事的回應。其中有一個馬拉松跑者群裡就被截屏,一個叫做“98贏長哥哥”的跑者在群裡面表示,當時自己隻是摸瞭女孩兒的肚子,並沒有摸到其他地方。他甚至還在群裡表示:“以後不跑就不跑瞭”。群裡還有其他跑者給他支招:目的就是擊掌,隻不過沒擊中。

北馬組委會: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

竹北中區月子中心推薦

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|竹北產後護理之家|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noseightqncp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